(匿名网友)

  我们这些普通人 coach outlet,即便不是身家万贯,也至少满意饥寒,最主要的是我们领有健康,这就给我们省了一大笔钱,即使赚得少点也不会饿逝世,人要学会满足。

  昨天,爱心捐款又交住院费6000元。朱闪闪说,感激好心人一直的给我支持和赞助,能让我持续得到治疗,我一定会保持的,加油,谢谢大家了。

  目前,朱闪闪天天的基本医治就需要花去大概1500元 ysl皮夾,恰是由于有了这么多好心人的支撑,她通往康复的途径才干一直连续。

  最特别的新年礼物是江苏太仓双凤、同觉两寺的方丈释曙提大和尚题字“明心见性”, 由脖友“宜江的天空”以1000元买下,善款全体馈赠给了朱闪闪。

  本报记者 王科

  “合尚多多”的爱心皮衣义卖仍在连续。这多少天,他都时刻关注网店的义卖成交数目,心境也随着不停变更。12月21日深夜,他因为义卖出3件皮衣而愉快;22日晚上又为了当天未售出一件而难过。不外令人快慰的是,在“合尚多多”与友人们的宣扬下,义卖活动的影响正在不断扩展。义卖运动的这两周里,后4天的销售数量已经与前9天的相称。

  为我逝世的母亲尽一点力!菲薄之力!微力微力……加油!希望闪闪能赶紧好,祝福你尽快顺利过这一关!(匿名网友)

  (天边网友“我怕我的心变老”)

  闪闪的妈妈说,假如不网友帮忙,真的无奈撑到今天,孩子好了当前会努力回报大家的关怀!

  昨晚,记者接洽到了吴飞博士,得悉他81岁的父亲通过网络为朱闪闪转账了500元爱心款,吴老师说:“我父亲以前看到相似的事件,总会去帮别人出点力,这次钱报的报道确切感动了他,所以他特地跑到钱报的发行站讯问如何捐款,得知这个善举是通过微博发动的,他便想到了网络转账,这也是他第一次通过网络捐款。”

  我支付宝就一块钱了――好的归处。盼望这点情意能帮到你,加油!世间有爱,闪闪必定会痊愈的! (匿名网友)

  “合尚多多”义卖皮衣已售30件

  海内外网友加入爱心传递

  而最远的一笔捐款来自加拿大,是由脖友“蜀山刀客”汇来的500元。

  捐款不是一次两次,能帮忙的就会一直捐赠,只有有能力,就会一直帮助她 lv官方網

  (匿名网友)

  12月20日,本报头版报道了新浪微博脖友好心救助年仅21岁的重型再生阻碍性贫血患者朱闪闪的举动,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。邻近元旦,朱闪闪收到了网友赠予给她的一件件意思不凡的新年礼物,激动不已。本报12月10日头版《139字微博打动网友》一文中报道的浙大吴飞博士的爸爸,也给朱闪闪汇了款。

  以我个人的些许气力,可能起不到多大作用,但用咱们的力气,会让你尽快康复的。我才能有限 coach新款長夾,聊表心意,加油!

  就在记者写稿时,又有善意人去病院探访了朱闪闪,给她送去了爱心捐款、生果,给她妹妹送去了画本、水彩笔跟漫画书。

  (匿名网友)

  这是在支付宝给朱闪闪捐款的好心网友给她的留言,信任同样可能在漫漫寒冬温暖你的心灵:

  由脖友“善养浩然之气”为朱闪闪在支付宝开设的担保交易捐款页面上,单价为1元的小额善款捐献交易已经实现了5469笔,捐款者还纷纭留下了祝愿的话语。

  依据淘宝页面统计,截至昨天下战书四点 bally 中文官方網站,义卖款女装售出19件,男装售出11件,共募得善款17731元。其中,杭州“脖友”“逾越-地平线”一口吻拍下了8件,放在本人的实体店内以原价出卖,生机逛店的一般市民也能参加到这一场“爱心接力”中来。

  作为一个身在异地的南阳人,我愿望能为一个老乡、也是一个需要辅助的年青人出一份力,祝贺朱闪闪早日康复!

  杭州一位81岁白叟的暖和爱心

  昨天,记者加了“关注”的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明学院教学吴飞博士在微博里写道:“父亲看到钱江晚报报道一位叫朱闪闪的女孩子须要钱治病,便始终想着这事。今天他说,他昨天去问钱江晚报了,人家告知说能够通过网络捐款。妻子一早就办好了。”

  新年的新年,朱闪闪只能在病房里渡过。然而她并不孤独,因为不少网民想到了她,提前为她送上了新年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5oicy81sl4 的頭像
    w5oicy81sl4

    w5oicy81sl4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