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新款熱賣清庫 gucci台灣旗艦店 lv官方網

原题目: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:兰州很适合举办马拉松

  张斌(右)与本报记者合影。记者朱黎摄

  张斌(右)与本报记者合影。记者朱黎摄

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(记者朱黎 刘有中)中心电视台体育频道有名节目主持人张斌在实现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之后,接收本报记者采访时说:“兰州是一个漂亮的城市,天空很蓝,很合适举办马拉松赛事”。

15日上午8时30分,冲向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终点的选手越来越多,在人群中,张斌迈着矫健的步调冲过终点。在接受采访时,他娓娓而谈,“这是我第一次来兰州,兰州是一个俏丽的城市,天空很蓝,很适合举办马拉松赛事,在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上奔驰,呼吸着凌晨新颖的空气,感到很不错。赛道广阔,而且很平坦,给专业选手发明好成就供给了良好前提。”

“作为一名体育节目标主持人,我平时就十分爱好体育活动,这次咱们制造团队来了不少人,参加跑步的有30多人,我的良多共事都在加入10公里的竞赛。”张斌对本人参加此次马拉松赛的表示并不满足,“因为我的腿部有伤,所以常设将底本打算的10公里改成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。”

“首先要感激兰州举行此次国际马拉松赛,这不仅能使当地国民更加酷爱体育运动,进步全民身材素质,还能够晋升兰州的城市形象与影响力。”采访中,张斌为兰州以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送上衷心的祝愿与可贵的倡议,“愿望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越办越好,盼望更多的一般市民介入到马拉松赛当中,像我这么大岁数的,比我还大的,我们的父辈,哪怕走起来,我感到都很好。” 香奈兒手錶

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prada官方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oicy81s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