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之余,听同事聊天说是周末要去看什么7D电影,我心里咯噔一下,原来就对这些fashion、洋气的事物不太敏感 lv官方網,这下子更是被时代的潮流远远地甩开了,感慨之余也让我心生好奇,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人们始终去追寻着它们的脚步,从3D到4D、5D,我们不满足于视觉平面,不满意于立体感官,不知足于身临其境,我们的“贪婪”到底能发明出多少让人叹为观止的奇观呢?(24小时热线:400-101-3355网址:http://www.031.cn)禁不起同事的邀约,我也想看看这7D毕竟会是什么样子呢?

身临奇境7D互动影院 享受超凡科技大不同

穿梭时空、感触7D超常魅力

还没进场,之前玩过7D的一个同事就对我说:“你可得有个心理预备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待会儿很恐怖的,吓哭了我们可无论你了。”我心想真有那么可怕,坐在黑压压的影院里,向来镇定自如的我也有些胆怯了,所有筹备停当后,我手握着工具枪,等着行将开始的游戏,屏幕上游戏开始的字样刚隐去,突然椅子晃动起来,虽然已经系上了保险带,但还是缓和地抓着椅子手,因为这跟之前看3D的休会还真不同,椅子不是单纯地震撼,而是像要把我丢出去一样,霎时就被投进了电影里奇幻的世界,我惊骇地看着一个个怪物向我走来,吓的我赶紧闭上了眼镜,忘了手中的枪,更忘了扣动扳机了,一边的同事低声说:“开枪啊!一会儿你就晓得好玩了!“我将信将疑地睁开眼,耳边是嗖嗖的工具枪扫射声混着怪物的惨叫,这时候一只只大黄蜂向我扑来,处于高度警惕的我,立即开端扫射了起来,当它们都被我除掉了,心里登时松了一口吻,但是突然一块宏大的岩石向我滚来,我被动感椅带着身体急速向撤退去,然而不论退到那些,它老是朝着我的方向滚,而且越来越快,终于我无路可退了,由于马上就到了悬崖边上,只好往下跳,像电梯时空一样 lv新款熱賣清庫,我感到到身材敏捷地往着落,这下生来胆小的我,是再也不敢睁开眼睛,直到游戏停止,同事们在探讨他们的排名时,我还不回过神儿,看来我真的是out了,体验过7D后才知道,本来之前看的那些3D、4D、5D基本就是小菜一碟,不值一哂!

身临奇境7D互动影院 享受超凡科技大不同

把7D搬回家,你也可以

回家路上,同事说,准备为本人的新居安排套7D家庭影院,之前我还在为给弟弟准备一个什么样的结婚礼物而懊恼,这下有了主张,他本来就爱好这些高科技新玩意,给他送套7D家庭影院,他确定愿意,不外,囊中羞怯,心想这么进步的好东西,应该花不少钱吧!

于是,向共事咨询了下,说是大略多少万元的样子,而且这个7D还能够播放3D、4D、5D片子,上了年事的爸妈可以在家看看3D感想下高科技,也能满意弟弟这样的爱玩时尚的年青人追赶时期浪潮的需要,家里要是有了这么个好货色,真堪称是一举多得呀 lv線上訂購

决定后,我破立刻网查了下有关7D互动家庭影院的信息,忽然看到身临奇境7D互动影院这个题目,我就点开来看,并征询了人工客服,一套家庭影院个别是六个座位,15.8万元起价,这个价格固然对我来说仍是蛮高的,但当初生涯富饶了,也应当享受下高科技给咱们带来的惊喜跟快活了,所以,我决议就把这个7D互动家庭影院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弟弟,也算是送给咱们全家的一个惊喜!(24小时热线:400-101-3355网址:http://www.031.c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oicy81s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